Sunday, May 11, 2008

五月的哥哥姐姐

五月的哥哥姐姐可真多。

先是听说赖阿姨家的云涵姐姐和爸爸同事家的Max哥哥差不多同时出生,一个在香港5月4号,一个在纽约5月3号。一听到这消息,老妈的爱撮合的毛病就范了,嚷嚷着要给这两个哥哥姐姐介绍认识一下,同年同月同日生哪,多不容易啊。他们两个都是提前出来的,一个预产期是5月12号左右,一个好像是20号左右,硬挑到一天出来,这两孩子多有缘分哪,得结个亲家。我一感受老妈这想法就急了。我说老妈呀,爸爸平时说你糊涂,还真没批评错。你咋这么热心,把你家儿子忘了呢?前些日子,你不还求着赖阿姨,要赖阿姨跟咱们结亲家嘛,不还担心我的情敌太多吗?咋这会还要送上门一个呢?本来我小点就吃亏,你还不帮衬我。。。真是的,赶快狠狠踢你两脚。再说了,这两对叔叔阿姨现在肯定被姐姐和哥哥忙得要死,谁顾得上你啊。快别跟人添乱了。是不是?

上周五,辉阿姨的Johnathan哥哥也被定时拿出来了。Johnathan哥哥不太乖,快到预产期了非要玩新鲜,不乖乖的把小脑袋朝下带着,所以害得辉阿姨要挨一刀。不过,听他爸爸说,半个小时Johnathan哥哥就出来了,一出来就哇哇哭,是个大嗓门哥哥呢。只要辉阿姨恢复的好,这个法子也不错。倒是少挨得罪哦。而且到点去生,都不用着急着忙的。

听着哥哥姐姐都出来了,爸爸又犯着急的毛病了。昨儿在外面玩,看到别人带小宝宝,又羡慕了,说咱们家溜溜啥时候出来呀。还要四个月,真是等不及了。爸爸呀,我还没在妈妈肚子里玩够呢,怎么能这么早就出来呢?我可要慢慢长,慢慢玩,等到一切都准备充分了,再从妈妈肚子里溜出来。就怕呀,到时候我一出来,就要忙死你们哦。你到时候可别抱怨,我出来了就要吃奶睡觉拉屎撒尿,都要花你们时间哦。哪像现在,只要妈妈吃饱睡足,我就精神旺。嘿嘿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溜溜妈真是很大公无私啊!
有空发两张Max的照片来瞧瞧呀。

另外,叮嘱溜溜妈吃好睡好,不要上网太久,照顾好溜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