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, 2008

Emotion Swing

我现在18个星期了,大概跟一个柿子椒差不多大。本来我有机会就动来动去,想让妈妈知道。可是我最近有点没精打采的,时不时有点小blue,有时候又觉得不耐烦,就懒得踢妈妈了。(再说她肚皮那么厚,踢了她都不知道。)我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会这样,打那天晚上爸爸跟我说外公外婆可能没法到美国来照顾我,该死的签证官不肯给他们签证之后,我就有这些反应了。我猜大概是妈妈又有emotion swing了,所以我才跟着不高兴。而且最近吃的好像也不够,大概妈妈自己吃得不多,没休息好。
不过昨天晚上听爸爸妈妈说他们还是要帮外公外婆签,而且还找了议员写信。希望这次他们能拿到哦。这样妈妈开心了,我就不会不耐烦了。

1 comment:

Ciro and Oron said...

cft cft. best of luck!!!!!!!!!!